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PMR
PMR终于结束了!我的婚礼也快到了!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去考试的!考试是我临时的决定!在考场上,我没有紧张的心情!反而我还觉得很闲!很累!考试12点多休息途中……这是我最喜欢的时间!因为途中的时间有很多配有陪伴着我!我真得很开心!她们还很关心我!自从我有了孩子以后……朋友个个都对我很好!是因为孩子才对我好的吗?还是我多想了?休息吃东西的时间都还要她们来限制我!哈哈……我老公都没有对我酱严格叻!不过没关系啦~谢谢我的朋友们!虽然我与你们见面的机会很少!但是……我不会忘记你们的!在短短时间内……我看见你们改变了很多!你们也变乖了!对!我就是你们乖乖!不喜欢你们惹事生非!希望你们现在的态度没有改变吧!3R班……最坏的一班!也就是我的班!我在这学校里……已经对了3年!我进入的每一班都很搞笑!我喜欢!在这3年里的班我从不觉得压力!反而我觉得开心!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……班上的朋友都会逗我笑!我真得很喜欢!在班上我没有一次是不开心的!可惜……我与你们相处的时间很短!我先离开这间学校了!朋友……我们有时间再相约吧
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结婚
10月23号!这是我最害怕的日子!也是我人生只有一次的日子!我很开心我能嫁给这么好的老公!可是我知道我以后的日子一定很辛苦!我这次的选择是对还是错呢?没人能看到我以后的路!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!我也希望我老公答应我的事真得会做到!这是我给他最后一次的机会了!如果结婚后他还是没有做到!老公……对不起!别怪我忍心这么做!我宁愿自己辛苦都不要让孩子受到伤害!希望你真得会改!
我知道我结婚当天他前女友会来!我知道这事情过后……我真得很不开心!我哭了!我到底在哭什么?我在怕什么?老公都是我的了!为什么我还在怕?我真得不明白自己的想法!我也要谢谢我的每一位朋友!^^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!在我害怕的时候开导我!真得很谢谢你们
我知道我结婚当天他前女友会来!我知道这事情过后……我真得很不开心!我哭了!我到底在哭什么?我在怕什么?老公都是我的了!为什么我还在怕?我真得不明白自己的想法!我也要谢谢我的每一位朋友!^^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!在我害怕的时候开导我!真得很谢谢你们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对不起
我这次做了一件很对不起自己的事!我没的选择了!老公~我也对不起你!请原谅我作出这么自私的决定!我也不想这样的!但是…………这也是唯一的办法了!老天爷~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候给我这么好的礼物?很抱歉!我还不是时候接受这份礼物!请原谅我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心痛
最近我们都吵得很够力
今天差点分手了 是我误会了你 对不起
有时候~我难免误会!因为你所作的事情都没有事先向我解释!
你先斩后奏!
今天让我们想起了……之前我们所犯的错
原来我和你在一起你是很不开心地T.T
你说我很大小姐脾气!你是第一个这样说我的!
原来我的人是那么的小气哦^^
也许跟了你后~我就变成这样了吧!
我真得变了很多!我答应你的事情我多数做到了!我真得很开心!
我以前不会这样的!现在我真地为你而变了
我变听话!变脆弱了!变胆小了!没有你在我身边……我真得没有胆量!
我们在一起已经有半年了!你是第一个和我在一起最久的老公
谢谢你!谢谢你陪我走最美好的一段路^^
今天差点分手了 是我误会了你 对不起
有时候~我难免误会!因为你所作的事情都没有事先向我解释!
你先斩后奏!
今天让我们想起了……之前我们所犯的错
原来我和你在一起你是很不开心地T.T
你说我很大小姐脾气!你是第一个这样说我的!
原来我的人是那么的小气哦^^
也许跟了你后~我就变成这样了吧!
我真得变了很多!我答应你的事情我多数做到了!我真得很开心!
我以前不会这样的!现在我真地为你而变了
我变听话!变脆弱了!变胆小了!没有你在我身边……我真得没有胆量!
我们在一起已经有半年了!你是第一个和我在一起最久的老公
谢谢你!谢谢你陪我走最美好的一段路^^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开心的一天变成不开心的一天
我病了4天,你昨天带我去喝苦茶!那茶真的很苦~.~我真的受不了!难顶!可是……你陪我喝!我真的很开心!谢谢你老公!你是第一个陪我一起的人!我真的很开心!原本还想今晚要你留下来陪我!可是……看到你电话里的简讯,我没有心情了!那一时刻,我在想……我到底是你的谁?是你老婆吗?是你女友吗?还是我们只是朋友而已?我真的很乱~我不知道~我真的不敢相信你还会犯同样的罪!这已经是第3次了!我真的不敢相信~但事实已经摆在我眼前了!我不得不相信!为什么你总是答应我的事情都没有做到~?我很讨厌讲到做不到的人!你又不是不知道的~我很想知道……我到底是你的谁?你真的紧张我吗?你真的在乎我吗?你真的关心我吗?你真心爱我吗?
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我又哭了
你上云顶了T.T我很不放心!你在哪里会闷吗?也许不会!你应该很开心吧?在那里的女子美吗?在哪里会冷吗?你好像没有带冷衣去噢~怎么办?T.T你一定很冷吧~?我刚才又哭了!在你面前我终于忍住不哭了!当你问我什么事情的时候,我不该怎么回答你!你问我是不是不想你去?我心里会答是!但是…………我最却说不是!我真得很不想你离开我!你一直逼问我,你还说,如果我没有不开心,你就给车撞死!你知道你说这一句我很心痛的吗?如果你真的丢下我一个人了,我可以先离开这个世界一步!虽然我答应你我不会离开你!但是……如果老天要拿你的命,我会用我的命来和你交换!我会请老天爷拿走我的命,让你在继续过着快乐的日子!
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为什么做人这么辛苦
为什么你就不能乖乖呆在家????为什么你每次都在我做工时间跑出去~!!!!为什么我讲话你不会听的???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怎样把你管得好好的!!!!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你之前那么听女友的话,而现在却不会听?还是她比较够力~????还是她比较好?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不开心的一天
今天是我不开心的一天!T.T不知道为什么?有一种失去的感觉!好像有什么事物要离我而去了!好害怕T.T老公~会是你吗?是你要离我而去了吗?你要丢下我了吗?你不要我了吗?你最近对我很冷淡~很少理我了~好害怕你真的会离开我!老公~你答应过我的,你不会离开我的!是真的吗?我相信你!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宝贝滴爱情故事
已经6月了!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^^
在这4个月里~我们经历了不少,喜怒哀乐都有
以前我从不在别人面前哭的,自从我在你面前哭过后……我渐渐开始在别人面前哭了!好丢脸哦~@.@我的眼泪不受控制了~怎么办?
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^^没有你陪我的日子~我真的很闷/很闲/又开始胡思乱想/很想哭T.T有时候你做工作到第2天凌晨,你又没有陪到我T.T那时真的很想你~每天你放工后,你都会来陪我^^我真的很开心!
我想去的地方,但是你又不喜欢去!你还是会带我去!我想要的东西你都会尽量买给我^^在人多地方时……你会保护我,不会放开我!和你在一起,我真的感觉到很有安全感!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!有你在我身边,我不怕陌生!之前在学校我有事情的时候,你马上跑来我学保护我^^感觉到你很紧张我!
当我不开心的时候~你都会想尽办法逗我开心!傻呼呼的样子^^像个大孩子一样!可爱极了!不管我在怎么忍住我的笑,我还是笑出来了!有时候你哄不到我,你就会开始发脾气了!很没耐心的家伙!当你不开心的时候~我不知道要怎样哄回你!我真没用~对不起~
还记得我们吵架吵得很厉害吗?当时我真的以为我们就这样结束了T.T当时你还对我动粗叻!而且还是第一次!哼!那时我把你送我的吊饰丢进湖里了T.T那也是我最喜欢的吊饰~我想去找回~可是你又不让我去啦~呜呜……好后悔哦~T.T怎么办~?心痛
你对我真的很好~当我们的时候你会陪我,除非你在做工!我能体谅^^我要什么你都会买给我!我要去哪里你都会带我去^^你去哪里你也会带我去!你无时无刻都让我陪在你身边!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满足了!
记得有一次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!!!!明知道我讨厌的东西还要去做!你也答应过我不会再这样做了!为什么你还要这样???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?很辛苦吗?如果真的很辛苦…………你说一声!我会放开!你知道你在驾车时很危险吗?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?我很害怕你有事T.T我在你身边时……我真的宁愿出事的是我~!那时在dream box房里,你开始发很大的脾气了!你还打桌子!结果把自己的手弄伤了T.T心痛~呜呜……可是你还不放弃的哄回我!我始终还是给你机会!希望你没有下次了!那时让志伟很丢脸T.T我到现在还没和他道歉呢~
你拿薪水了^^那时我真的很开心~你带我出去吃喝玩乐!结果……我把你的薪水给花光了T.T记得有一天,我们俩在家没事做,想也想不到要做什么好!结果有个臭阿瓜信息问我要不要去wondelan玩水!你说不要!过不久……你问我是不是要去!我说是!你就带我去了^^嘻嘻……你还叫阿哥&他的朋友去!那时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和老公一起出来玩^^我真的很开心!当我差点淹水时!你第一个时间来救我的^^你也是第一个救我的人!去的时候一辆车5个人,回的时候一辆车竟然是7个人!好挤哦~不过也是值得^^谢谢老公给我难忘的回忆!
现在你手受伤了,你每天无所事事!好怕你到处乱跑哦~可是我放学的时候,你会来载我放学^^不过只是暂时而!每个星期五你还是会来载我!
想念以前的童年回忆
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……就到了6月尾。好想念以前的回忆~小学的朋友们,你们过得好吗?虽然我们没有每天出来喝茶。但是……我很想念……以前……我们在小学的回忆!在小学的日子以来~我真的很乖,真的很用心读书,很认真的追求我的学业!到了我上中1!我整个人渐渐地变得另外一个人似的!成绩也越来越差了!也没有心读书了!嗨~人真的会变!我变得懒惰,变得很坏!中2的时候~我时常逃学/逃课!今年我逃到闲了!还记得去年,考试时间,我和一般朋友逃出学校过对面买东西就进来了!怎么知道……我被我爸抓到了T.T他们带我进校!我一肚子气得走进班,就把我桌上的书丢到老师桌上,当时我在气什么????为什么我要这样做?我真的不知道!嗨~不乖(我)
订阅:
评论 (Atom)